图片说明

【亚冠】拉米浩克齐声唱:感觉身体被掏空……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

  

  谁说中超老板人傻钱多来着?

  谁说中超大牌外援躺着就把钱赚了?

  看完这周亚冠,勒勒就想说一句:挣俩糟钱容易吗!

  昨天是保利尼奥、阿兰、高拉特,今天前有拉米雷斯、特谢拉,后有浩克、埃尔克森、奥斯卡、艾哈迈多夫。

  您看他们谁赚中超高薪容易了?

  这轮亚冠小组赛,三支中超球队一共进了5个球,其中4个是外援贡献,唯一的国内球员进球,还是人家浦和红钻这边后卫解围踢在了石柯的脑袋上……

  石柯自己都没想明白,这个进球是怎么来的。

  说真的,看着都觉得尴尬。

  人家买个外援,最多要求也就是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跑中超来,充电2分钟得通话4小时。

  工资高?

  您开着辆国产车非要装F1的发动机,不花钱可能吗?

  不说别的,今晚苏宁客场1比0击败大阪钢巴的比赛里,拉米雷斯那脚世界波,给国内随便哪名球员,他能用非惯用脚打出这么一脚射门?

  上港主场3比0击败浦和红钻的比赛,埃尔克森的那脚精确到厘米的射门,换个国脚,他能处理好?

  还是这场球,浩克碾着对面三名后卫强行突破之后打进的进球,国内球员做得出来?

  再往前推,时间回到权健和申花那场比赛,维特塞尔帮助权健打入的那个进球,您觉得,换哪个国脚能抢到这一点?

  要知道,维特塞尔的转会费可还没到1.5亿人民币呢!

  冬季转会市场国内球员中的标王,身价可是实打实的1亿5000万人民币。

  要说贵,国内球员性价比更低,有空打压外援身价,先控制一下国内球员转会乱象不行吗?

  苟局长说的没错,天价球员转会费明显意在商业,不利于足球发展,会严管。

  单就这点来讲,勒勒认可。

  中超这转会市场确实乱,该管,该下大力气管!

  但是您要下手,最好先处理好国内球员转会身价虚高的问题。

  中超一个实际身价不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球员,转会市场上轻轻松松就可以炒到上亿……

  您要说身价虚高,这才是真虚高!

  不知道这几天忙着开会,亚冠比赛您看没看。

  恒大那场咱就不说了,斯科拉里背大锅。

  就今晚这两场,苏宁这边,国内球员除了后场防守之外,在最大的贡献就是吉翔那边送的那脚不怎么到位的助攻。

  哦对了,还有吴曦参与的三线快攻。

  左有特谢拉右有拉米雷斯,吴曦选择调整之后吊射,然后,吊!偏!了!

  再看上港这边,前场美如画后场豆腐渣。

  前60分钟前场累死累活拿个3比0的优势,禁区里一次失误,一次角球防守中颜骏凌的失误,剩下30分钟里生生让人家追了俩。

  最后自己人之间还差点吵起来……

  就这表现,身价上亿?

  博阿斯得亏是年轻身体好,要不都能被气的心脏病发了吧?

  还好今儿这两场比赛打下来,苏宁和上港都已经把出线权攥自己手里了……

  要不,这个压力,再加点工资都未必够买药钱。

  所以说,要压天价转会,体育总局做的没错,但是先别忙着说外援不值这个价,自己的问题解决好了,再去打压外援的身价。

  可别再丢了西瓜捡芝麻了。

  中国球迷不容易,千万别瞎折腾,谢谢您了!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

讲圈里是非

传八卦绯闻

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18600424352/13910980253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快意体育官方微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79634.shtml report 5326 ★“快意体育”体育也是一个圈,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谁说中超老板人傻钱多来着?谁说中超大牌外援躺着就把钱赚了?看完这周亚冠,勒勒就想说一句:挣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