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浦和主帅:上港强于恒大,具备夺冠实力

  北京时间3月15日19:30,亚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上海上港主场3-2击败浦和红钻,3战全胜小组领跑。赛后,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多给点时间,球队或许会扳平比分,同时他还说上港整体实力强于恒大,具备夺冠实力。

  

  佩特洛维奇赛后首先表示:“上港上半时的高位逼抢让球队不适应,因此发挥不好,丢了两个球。下半时对人员做了调整之后,尤其在10号球员的组织下,创造了不少机会。如果武磊打进那个球,比赛可能就结束了。也是从武磊错失机会开始,我们连入2球。如果没有红牌或者时间更长一点,可能会扳平比分。”

  浦和曾在去年与恒大有过交手,当被问到比较恒大与上港时,佩帅表示:“不能简单比较哪支队更好,今天和上港比赛,他们的前场组织有序,很有威胁,让人印象深刻。在攻防转换方面,有压迫。上港球员战术素养和比赛经验非常高。一定要从整体上比较的话,我认为上海上港要强于广州恒大。”

  最后,佩帅还回答了上港能否夺冠的问题,他说:“近几年和中国球队交手,他们的战术素养普遍不高。但今天上港的表现让我改变了这一看法,他们队员战术素养高、执行力强,前场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按照这样的趋势,上港具备夺冠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80083.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3月15日19:30,亚冠小组赛F组第三轮,上海上港主场3-2击败浦和红钻,3战全胜小组领跑。赛后,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多给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