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浦和主帅:今年的上港比恒大强

  做客上海体育场2:3输球,浦和红钻虽然最后急躁到主力前锋兴梠慎三身后飞铲傅欢吃到红牌,但是赛后他们的主帅佩德洛维奇还是真心承认,上港队真的很强。

  “和中国的球队比赛过很多次,整体上中国球队的战术素养一般,但是今年的上港队非常不错,我认为如果他们如果能够持续踢出这样的水准,还是很有希望在亚冠拿冠军的。”佩德洛维奇拼命给上港队带“高帽子”。

  

  不过在点评球队的发挥时,他就已经表示上港队组织有序的前场高位逼抢以及三名能力超强的巴西外援的确让浦和红钻无所适从,“3:0之后,上港队还有扩大领先的优势,武磊那个球要是进了,比赛也就结束了。”

  浦和红钻上赛季和广州恒大分在同一小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让佩德洛维奇点评一下上港和恒大谁更难对付。

  佩德洛维奇的回答是:“我们的球队和恒大和上港都比赛过,当然不能简单地比较这两支队哪个更强。今天的比赛,我觉得上港队的前场组织有序,有侵略性,而且效果不错。攻防转换上,上港队的体系有压迫感和紧迫感,上港队球员的战术素养和比赛经验还是比较高的。一定要从整体来比较的话,我认为上港队要高于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81442.shtml report 618 做客上海体育场2:3输球,浦和红钻虽然最后急躁到主力前锋兴梠慎三身后飞铲傅欢吃到红牌,但是赛后他们的主帅佩德洛维奇还是真心承认,上港队真的很强。“和中国的球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