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利特笑谈赢绿夹克诀窍 15号洞后如厕平复心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个月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丹尼-威利特近日透露一个他称霸奥古斯塔的秘诀,这个秘诀估计会让你大跌眼镜。威利特的这个秘诀有点难以言说,可以诗意的叫做“听从大自然的召唤”,或者是尿遁。当时威利特在15号洞果岭后面上了个厕所,随后顺利完成最后3个洞,赢得了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

  当时乔丹-斯皮思的状态正是火热,连续捉到了4只小鸟,在他到达10号洞时,还有5杆领先,成功卫冕绿夹克似乎近在咫尺。一旦成功,他就可以与拜伦-尼尔森、本-候根、汤姆-沃森和塞弗-巴耶斯特罗斯并肩了。

  德克萨斯人本来有机会成为史上第四个背靠背穿上绿夹克的球手,他会在22岁的年纪拿下自己第三座大满贯胜利,比已经拥有18座大满贯奖杯的杰克-尼克劳斯当年年轻了9个月。

  但是斯皮思随后状态下滑,打出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四柏忌,来到12号洞三杆洞发球台的时候,又遭遇落水。与此同时,威利特则状态上升,在13号洞14号洞捉到小鸟,这给了约克郡人足够的时间来追赶斯皮思。

  但是这个时候威利特却有一件事不得不干,那就是去上一个厕所。“要走进奥古斯塔的树林绝非易事,可我又不想把事情搞复杂,这时候我们发现了第一个厕所。”威利特说。他知道在15号果岭后面有个厕所,威利特进去后还顺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似乎想为之后穿上绿夹克时拍大片做准备。

  “其实在那个时候有那么几分钟自己独自静一下很好。”威利特说。“所以我告诉自己:‘看,这是你一直都练着的,你要去完成5次完美挥杆,推进2个球,来看看杆数如何。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你一直都想要的。’”

  威利特洗了洗手,然后站到了16号洞三杆洞的发球台上,然后捉鸟,最后他以3杆优势成为了第80届美国大师赛冠军。

  儿子的出生改变了他和妻子的生活,绿夹克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事业。当下周威利特练习的时候,他一路过15号洞果岭一定会看看那个厕所,想起去年那次重要的“听从自然的召唤。”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482076.shtml report 1257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个月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丹尼-威利特近日透露一个他称霸奥古斯塔的秘诀,这个秘诀估计会让你大跌眼镜。威利特的这个秘诀有点难以言说,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