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心强!格林一数据冠绝联盟,这样还拿不到DPOY?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金州勇士队可以说是大开大合,他们在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联盟最难战胜的球队,在球队中,他们拥有四名超级球星,这也让他们有足够多的资本来展示他们的天赋。在他们的前59场比赛中,他们都是联盟绝对的霸主,取得了50胜9负的出色战绩,但是杜兰特突然的受伤之后,让他们瞬间成为了人见人欺的球队,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这也让他们的联盟第一宝座岌岌可危,马刺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

  格林

  格林

  在勇士队的这几场比赛中,他们的进攻成了他们最大的问题,无论是库里,还是汤普森,亦或是替补席上的其他运动员,他们都不能够发挥出他们的全部实力,在进攻端一次又一次的打铁,也让他们不断地在输掉比赛。在输给最大的竞争对手马刺队之后,他们也取得了近两个赛季以来常规赛的首次三连败,也将联盟第一的宝座拱手相让。在上一场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他们在前三节再次 被对手占据优势,直到最后一节才真正展现出联盟王者的霸气,终于将比赛拿了下来,也止住了自己的连败颓势!

  (勇士队也极力宣传格林是最佳防守队员)

  在这一场比赛中,德拉蒙德·格林再次展现了他全能的数据,他全场比赛上场38分钟,拿下20分8篮板8助攻6盖帽4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勇士队在最后时刻拿下了比赛。也正是他在第四节一扔承担起了大部分的防守任务,才导致了勇士队最后的反击!这也再次展现了他的防守凶悍性和进攻端的全面性!

  格林

  格林

  要知道他的这个数据虽然看上去没有哈登的50分3双华丽,但是他的难度却丝毫不弱,这个数据要求球员在场上无论是进攻,还是放手都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而目前联盟中能够做到这样的,还真的很难想到另外的人!在近三个赛季中,能够做到7篮板1助攻4抢断4盖帽以上这样全面数据的,只有他一人,并且他曾经做到过4次!在2015-2016赛季中,勇士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他曾拿到过24分11篮板8助攻5抢断5盖帽的全面数据,而在同赛季的另一场与雷霆队的比赛中,他也曾做到过2分14篮板14助攻6抢断4盖帽的奇葩却全面的数据!

  格林

  能够拿到如此出色的数据,并且在球队的防守体系中起到如此重要作用的球员,如果他本赛季不能够成为最佳防守队员,这确实有些遗憾,在本赛季能够与他竞争最佳防守队员的球员主要是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和爵士队的戈伯特,这两名球员的防守能力确实联盟顶级。莱昂纳德的单防能力联盟无人能出其右,而戈伯特队内线的保护也是联盟最为顶级的,所以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队员还真的没有定论!

  格林

  格林

  虽然格林这几个赛季以来的有些防守动作和附加动作确实让联盟中很多球员和球迷们愤怒,但是不能否认的一点就是,他的防守能力确实强,并且已经是联盟最为顶级的水平,所以本赛季他的对于勇士队能够夺得总冠军还是最为重要的,无论是在进攻上,还是防守上!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5275.shtml report 3004 本赛季的金州勇士队可以说是大开大合,他们在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联盟最难战胜的球队,在球队中,他们拥有四名超级球星,这也让他们有足够多的资本来展示他们的天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