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里奇冲刺最佳新秀,76人同届新秀未来不明

黎玄德 新秀 篮板 阅读(0) 评论()

  76人在甲骨文球馆打了三节的好球,勇士末节疯狂的反扑逆转了比赛,避免在家门口遭遇4连败。

  萨里奇在比赛中得到25分7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整场比赛克罗地亚人几乎主导了76人的进攻。

  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萨里奇拿到生涯最高的29分,最近4场比赛3场得分超过25分。萨里奇是除了队友恩比德外,本赛季菜鸟新秀中唯一得分超过25分2次以上的球员。

  今年的最佳新秀大热恩比德因伤提前结束了赛季,给了队友萨里奇机会。一个月前,萨里奇的场均得分只有10.5分。自1952-1953赛季NBA有最佳新秀评选开始,最佳新秀的最低场均得分是1952-1953赛季的10.7分。

  进入二月后,萨里奇开始发力,12场比赛场均16.8分8个篮板。3月份愈发神勇,至今的8场比赛,克罗地亚前锋场均可以得到20.3分7.3篮板4.3助攻。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萨里奇在参加的67场比赛中,场均数据已经达到12.3分和6.3篮板。

  如果这样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萨里奇将很有机会成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

  萨里奇正追随着曾进入NBA名人堂的前辈彼得洛维奇和随芝加哥公牛获得NBA总冠军的超级第六人托尼-库科奇的脚步,畅想着远大的未来。而76人队中和萨里奇同一年被选中的新秀斯陶斯卡斯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

  萨里奇在2014年选秀大会12顺位被魔术队选中之后随即交易到了76人队,直至本赛季才登陆NBA。而来自加拿大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斯陶斯卡斯则在同一年第8顺位被国王选中。

  在国王打了一个赛季后,斯陶斯卡斯被交易到费城76人。76人正在酝酿本赛季结束后对阵容做出一些改变,斯陶斯卡斯很可能成为离队的人选。

  76人的外线球员很多,但可以对球队未来有实质性提升的却几乎没有。斯陶斯卡斯本赛季出场65次,场均9.1分2.7篮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只有36.8%。加拿大人不温不火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对他的成长预期。

  76人需要打球更有侵略性的外线球员或是更稳定的投手,斯陶斯卡斯的风格很难让球队满意。

  赛季结束后,76人首先会寻求交易斯陶斯卡斯,如果交易未果,很可能会将其裁掉。斯陶斯卡斯在17-18赛季的薪水是380万美元,这也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

  球队层面,76人本赛季早已没有了竞技上的追求。球员层面,每个球员还都有着自己的目标。最后一个半月的常规赛,萨里奇在向着赛季最佳新秀冲刺,而斯陶斯卡斯也在为一个明朗的未来为之一搏。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5901.shtml report 2096 76人在甲骨文球馆打了三节的好球,勇士末节疯狂的反扑逆转了比赛,避免在家门口遭遇4连败。萨里奇在比赛中得到25分7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整场比赛克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