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蓝军助教:切尔西球迷应给予穆帅更多尊重

  前切尔西助教雷-威尔金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蓝军球迷应该给予穆里尼奥更多尊重才对,因为穆帅是切尔西的NO.1。

  

  穆里尼奥

  作为曼联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二次回到斯坦福桥,但部分蓝军球迷却在球场朝着穆里尼奥高喊出了“滚蛋,穆里尼奥”这样的口号,穆里尼奥当场竖起三根手指以示回应。在威尔金斯看来,穆帅理应得到更多尊重。

  “我希望我们的蓝军球迷能够给予穆帅更多尊重,当然我自己也是一个切尔西球迷。”威尔金斯说道。

  “但是人们会想‘等等,穆里尼奥不是正站在边线旁竭尽全力去打倒切尔西吗?’是的,穆帅现在的确是在曼联任职,但是他之前为切尔西奉献了许多心血,我自从10岁起就是一名忠实的蓝军球迷了,穆帅给我们带来了奇迹。”

  “穆帅是个好男人,但是他也是一个足球教练,他当然希望他所执教的球队获得胜利。我只希望大家在下一次与穆帅重聚时,能够多给他送上一些掌声。”

  “我认为切尔西球迷们若是从理性的角度上思考一下的话,大家就会发现现在没有哪名切尔西教练能够达到穆帅的高度,他依旧是这里的NO.1。”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6569.shtml report 625 前切尔西助教雷-威尔金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蓝军球迷应该给予穆里尼奥更多尊重才对,因为穆帅是切尔西的NO.1。穆里尼奥作为曼联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