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魏因齐尔:背水一战!

  3月16日晚间21:05,普鲁士公园球场,沙尔克将与门兴为晋级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而战。SPORT1 和天空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这场国际赛场上的德国球队的较量。

  为能够晋级下一轮,皇家蓝必须要赢下比赛或者与对手打成两球或两球以上的平局。如果90分钟内打成和首回合一样的1:1,那么比赛将会进入加时赛。

  主帅魏因齐尔认为这会是一场很有悬念的较量,因为“我认为,0:0的时候,门兴应该不仅仅是想要防守。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晋级下一轮。” 除了欧联杯首回合的比赛,沙尔克最近也在德甲的比赛中对阵过门兴。魏因齐尔微笑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第二场比赛我们与对手打平了,那么第三场比赛会是什么结果,结果很明显了,是么?”

  沙尔克主帅认为,小马驹在心理上是略占优势的。“他们打入了一粒客场比赛的进球,现在也在主场作战。但是比赛是会在场上分出胜负的,而不是纸上谈兵。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会打好这背水一战。” 主帅魏因齐尔希望,球队能够拿出首回合与对手的表现,但是要把握住机会。

  至于格雷茨卡十分回归球队,主帅将在最后的训练之后决定。在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中,这名德国国脚因大腿肌肉问题而缺阵。另外,科拉希纳茨的出战也存疑。这名波黑国脚在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因为小腿问题被提前换下场。魏因齐尔表示:“我希望他能够上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6764.shtml report 639 3月16日晚间21:05,普鲁士公园球场,沙尔克将与门兴为晋级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而战。SPORT1和天空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这场国际赛场上的德国球队的较量。为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