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篮身处困境, 重新找回自信才能避免横扫!

强哥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CBA半决赛,面对周琦、西热力江、亚当斯、可兰白克、布拉切、李根等悍将组成的新疆,辽篮在缺少李晓旭、贺天举、丛明晨的情况下,人员轮换和战术体系的丰富性都打了折扣。在季后赛需要拼防守时,硬度、强度、覆盖度都无法达到一定要求,困境也就自然而然地来了。

  哈德森状态一般

  场面上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内线防不住,外线打不开,想想这三场比赛,当周琦把廉明仅有的那么点自信扣的烟消云散,当布拉切把白兰打得狼狈不堪,此时的辽宁,徒有一抹悲情色彩……

  郭艾伦

  新疆和辽宁,纸面上的差距其实并不大,这也是为什么辽篮可以开局领先,最后时刻比分还能维持在个位数,仍有逆转的可能。

  赵继伟表现稳定

  越是困难的时候,就越容易产生奇迹。不到比赛最后一刻,辽宁男篮没有理由放松,实际也证明,郭艾伦、赵继伟们就像战士一样拼到最后一刻,这就是态度!

  加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6768.shtml report 1244 CBA半决赛,面对周琦、西热力江、亚当斯、可兰白克、布拉切、李根等悍将组成的新疆,辽篮在缺少李晓旭、贺天举、丛明晨的情况下,人员轮换和战术体系的丰富性都打了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