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担心】伊尔马兹做手术!要做最坏的打算!

北门儿mp 国安 阅读(0) 评论()

  深夜,一位长期关注国安外援社交平台的球迷突然给门儿哥发来一张图片,并表达了自己对伊尔马兹的担忧。

  

  突然看到照片,门儿哥先是犯蒙,有点惊讶,这伊尔麻兹不是回国准备国家队比赛了吗?而且和贵州智诚踢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突然这样了?有点半信半疑,于是就查了查。

  

  外媒有了消息,根据土耳其当地媒体“fanatik”报道,伊尔马兹将前往德国进行腹股沟疝手术,伤期暂时不定,但将缺席24日土耳其与芬兰以及27日与摩尔多瓦的比赛。

  虽然土耳其媒体报转会消息不太靠谱,但这球员做手术的消息应该不敢瞎报,而且如果没有照片的话,这消息可靠程度需要打个问号,但这放上这照片一看,这就真得琢磨琢磨了。果然,消息没出多久,官方既有了回应:

  针对外援伊尔马兹赴德手术一事,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做出如下回应:伊尔马兹在回土耳其国家队报到后,经队医体检确认需进行腹股沟疝气手术。伊尔马兹在第一时间将此伤情告知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并表示为尊重俱乐部且不影响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备战,决定放弃此次国家队集训比赛计划,接受手术治疗。俱乐部对伊尔马兹这种职业精神表示感谢。据了解,腹股沟疝气手术属于小手术,恢复期不会很长,预计术后一周可以恢复训练。俱乐部会和伊尔马兹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他的身体情况,期待他早日康复。

  咱们先看看什么是腹股沟疝。这个医学名词还真很少听说。它主要是指腹腔内脏器通过腹股沟区的缺损向体表突出所形成的疝,俗称“疝气”。

  虽然目前判断不会影响联赛,但究竟会不会耽误4月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还是要打个问号,所以要做最坏结果的准备。

  新赛季国安仅有的两粒入球均是伊尔麻兹打入的。万一伊尔马兹无法出场的话,那本就不强的锋线将会雪上加霜,何塞也只能派上前两轮均未登场的第五外援索里亚诺,究竟是福还是祸,只能通过比赛来验证了。

  当然,距离第三轮与申花的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希望伊尔马兹能够尽量提前完成治疗,盼其早日康复。毕竟对于两轮积1分且处于磨合时期的国安来说,已经不起损兵折将的折磨了。

  加门儿哥微信ID:iBeimener,说球迷该说的话,做球迷该做的事。

.......................................猜您喜欢.............................................

致中赫国安董事长的一封信:给我们一次敢想的勇气!

张呈栋能留给国安8000万已实属不易!

曾经的工体球童,如今却在帮鲁能获全国冠军!

面对这个问题,有19600个答案!这一次向我们自己致敬!

安安,你24岁了,有些事该和你念叨念叨了..

在此,向部分球迷深表歉意!

何塞,行吗?有一点曼萨诺永远都赶不上这位助手!

搜beimener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门儿”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北门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6824.shtml report 4551 深夜,一位长期关注国安外援社交平台的球迷突然给门儿哥发来一张图片,并表达了自己对伊尔马兹的担忧。突然看到照片,门儿哥先是犯蒙,有点惊讶,这伊尔麻兹不是回国准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