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管得宽,退役后葡萄牙、皇马接班人,他说了算

  已经32岁的C罗,进入2017状态明显下滑,无论在西甲还是欧冠,遮住名字只看数据,也就一个二流前锋的水准,而国家队层面,2018年世界杯或许就是他的最后一次大赛了。C罗本人心里也有数,甚至已经想到了更远,也就是他退役后谁来为葡萄牙进球。

  C罗于近日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采访,表示自己退役后葡萄牙国家队仍然会继续他们的成功,“当我退役之后,葡萄牙国家队依然能处于良好状态,因为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

  安德烈·席尔瓦,生于1995年11月6日,身高182cm,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波尔图。这位葡萄牙的U23适龄球员,2015-16赛季就已经在葡超崭露头角,成为波尔图主力前锋,并在葡萄牙国家队初露锋芒。

  去年夏天,离开巴黎的伊布本来想去皇马,弗洛伦蒂诺也有意,但最后被C罗一票否决。老弗对尤文锋线新星迪巴拉觊觎已久,早准备好了9000万欧元搭一个莫拉塔级数的球员来求购。这一次,C罗又向老弗要求:“别花那么多钱去买迪巴拉,引进A·席尔瓦。”不知这一次老弗会不会还听他的。欧冠1/8决赛,波尔图VS尤文图斯,安德烈·席尔瓦PK保罗·迪巴拉,葡萄牙人完败,想必老弗心中自有计较。

  21岁的安德烈·席尔瓦与C罗有些相似,身体素质和技术非常出色,速度快,头球强,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5次攻入20球,波尔图此前为他标价6000万欧元,以欧洲“黑店”的做派,夏天有人买,这个价还要涨。

  对于C罗的点赞,年轻人照单全收:“我们是欧洲杯冠军,我们队内的年轻球员们可以重复2016年欧洲杯的伟大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8423.shtml report 1310 已经32岁的C罗,进入2017状态明显下滑,无论在西甲还是欧冠,遮住名字只看数据,也就一个二流前锋的水准,而国家队层面,2018年世界杯或许就是他的最后一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