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萨里奇第2追大帝 湖人榜眼跌出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萨里奇和布罗格登;湖人队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再度跌出TOP10。

  1、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1位)

  为什么恩比德仍排在榜单首位?当他在场上时,表现比其他新秀好出太多。也许他的排名最终会下滑,但并不是现在。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队,上周第2位)

  为什么萨里奇仍排在榜单第2位?全明星周末后,他的表现大幅提升,但本赛季场均仍是12.4分6.3篮板,投篮命中率41.4%。2月之前,萨里奇的投篮命中率没有高于40%。如果维持现在的表现,萨里奇有望超过恩比德,升至榜单首位。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队,上周第3位)

  在因背伤缺阵2场后,周二客战灰熊队,复出的布罗格登打了32分钟拿下15分8助攻,三分球5投3中。雄鹿队正为季后赛席位努力,一个健康的布罗格登是重要资产。但布罗格登很难给萨里奇造成威胁,除非他有巨大提升。

  4、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队,上周第6位)

  2月初,很难想象埃尔南戈麦斯能杀进榜单前五。注意这个数据:场均17.0分钟抢下6.5篮板,或每48分钟抢下18.4篮板,超过恩比德的14.8篮板,排在联盟第10。埃尔南戈麦斯只做一件事,而且做得很好,他证明了自己能在队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加上,他的投篮命中率排在新秀首位,盖帽位列第5。

  5、马基斯-克里斯(太阳队,上周第4位)

  精彩的比赛不多,但非常稳定。投篮取得了进步,赛季场均投篮命中率44.2%,最近10场达到55.1%。克里斯能在场上做许多事,还能很好找到自己的位置。除此之外,他的投篮命中率排在新秀第9位、得分第8、篮板第6、盖帽第4、抢断并列第7,真的非常稳定。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巴迪-希尔德(国王队)、约吉-费雷尔(小牛队)、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罗德尼-麦克格鲁德(热火队),以及贾马尔-穆雷(掘金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89840.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萨里奇和布罗格登;湖人队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再度跌出TOP10。1、乔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