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欧联杯期待69连线 主场晋级已无退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展开1/8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俄超球队罗斯托夫队。在首回合与对手1-1战平的情况下,红魔希望在主场“解决”对手闯入八强,在国内禁赛的伊布和极其渴望证明自己的博格巴能否再次上演“69连线”?除此之外,谁又能在球队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呢?

  交锋纪录

  一周前曼联队作客俄罗斯时,是与罗斯托夫队1-1战平收场,这也使得红魔在10次同俄罗斯球队的交锋中有7次收获平局。在此之前,曼联队在主场同来自俄罗斯的俱乐部对垒战绩为1胜3平,而最近一次是2015年11月依靠鲁尼的进球1-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并且曼联队在近6场欧联杯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罗斯托夫队最近6个欧战客场则是3平3负不胜。

  梦剧场晋级无退路

  在周一缺兵少将且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曼联队在客场0-1小负切尔西队后止步于足总杯八强,这也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可以更为专心的去打欧联杯和英超,尤其是如果欧联杯夺冠还可以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双方首回合1-1战平,意味着曼联队只要在主场击败罗斯托夫队便可以晋级八强。自穆里尼奥接手后,曼联队在梦剧场只是输给过曼城队一场,其中欧联杯4个主场全胜进12球仅丢1球。对于首次作客英格兰、来到梦剧场的罗斯托夫队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博格巴庆生后赛场闪光?

  双方首回合时,博格巴迎来自己的第50场欧战比赛,结果表现平平,《曼彻斯特晚报》赛后评分只给了法国中场5分,是全队最低分。由于场地状况糟糕,博格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实际上博格巴在最近10场俱乐部比赛中只有1次助攻,在进攻端做得太少,而足总杯与切尔西队一战又暴露出参与防守不够积极的不足。本周四,博格巴已经度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长了一岁的法国中场是否会更稳定,更配得上自己的身价呢。

  伊布担重任倾力欧战

  由于在国内赛事中被罚禁赛3场,因此与队友们相比伊布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欧联杯赛事之中。目前伊布在本赛季欧联杯赛场打进5球,在射手榜上排名并列第4,而瑞典神塔在近18场欧战比赛中也取得了11球。双方首回合时伊布就助攻姆希塔良破门,据统计在球队本赛季的82个进球中,大奉先直接(或破门或助攻)参与了40%的进球,在梦剧场伊布能否“护航”确保曼联过关呢?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队主帅):欧联杯对曼联来说是重要的赛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小组赛开始就认真对待,明天我们将全力以赴。首回合1-1的比分是十分开放的。我们知道罗斯托夫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参加过很多比赛,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我认为球迷们会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我们可以应付明天出现的一切状况,我们期望进入下一轮。

  达尼利安特(罗斯托夫队主帅):两家俱乐部都有属于自己的历史,但我们明天在这里将会创造历史。我们想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团结在一起,能够有出色的表现。我相信自己的队伍,我也相信每一位球员。如果我们尽己所能,结果就将是积极的。

  伤停报告

  曼联队:鲁尼(伤病、中场),马夏尔(伤病、)

  罗斯托夫队:加特坎(停赛、中场),卡拉切夫(停赛、后卫),格拉纳特(伤病、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1-德赫亚/17-小布林德、3-拜利、5-罗霍、25-瓦伦西亚/6-博格巴、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22-姆希塔良、8-马塔/9-伊布

  罗斯托夫队:77-梅德维德夫/30-库德亚绍夫、44-纳瓦斯、23-梅夫利亚/5-特伦耶夫、28-普利佩利策、16-诺沃亚、89-埃罗钦、19-拜拉姆扬/7-波洛兹、11-鲍哈罗夫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1917.shtml report 1708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4时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展开1/8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俄超球队罗斯托夫队。在首回合与对手1-1战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