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呼吁关注叙利亚战争问题:作为父亲我感到心碎

体育有你 梅西 阅读(0) 评论()

  梅西在百忙之中没有忘记这个世界上其他地方所遭受的社会问题。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这名巴萨球员通过社交网络传递了一则呼吁关注叙利亚战争的信息。

  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正在遭受战争侵害的叙利亚儿童令梅西感到牵挂,因此他决定尽一己之力为这些孩子做些什么。作为一名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球员,梅西担负起榜样的职责,呼吁社会对这个问题给予更广泛的关注。

  【注】梅西脸书:战争持续一天都算多。而叙利亚的儿童如人质一般已遭受暴力和残酷的侵害六年之久了。作为一名父亲,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我感到很心碎。为结束战争,请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出你的声音。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1993.shtml report 946 梅西在百忙之中没有忘记这个世界上其他地方所遭受的社会问题。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这名巴萨球员通过社交网络传递了一则呼吁关注叙利亚战争的信息。作为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