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手笔!切尔西决意套现科斯塔 9500万揽两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孔蒂希望得到卢卡库和莫拉塔
孔蒂希望得到卢卡库和莫拉塔


  如果切尔西能够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那么迭戈-科斯塔铁定是球队最大功臣之一,但他的未来成疑,因为转会问题,他冬窗期间险些与俱乐部撕破脸。据传,迭戈-科斯塔一度选择罢训,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收到了来自中国球会天津权健一份达到3000万英镑的超级年薪合同。由于各种原因,迭戈-科斯塔未能成行,被迫留在斯坦福桥,俱乐部也未对他的罢训进行处罚,只因切尔西暂时少不了他。数据统计,迭戈-科斯塔本赛季出场30次,打进18球助攻5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指出,迭戈-科斯塔已非第一次决定离开斯坦福桥,他的合同还剩两年,如此情况下,切尔西考虑在今年夏天抛售DC大帝。该报坦言,中超是迭戈-科斯塔今年夏天的选择之一。抛售迭戈-科斯塔,这就意味着切尔西锋线上仅剩巴舒亚伊,而且不堪重任,本赛季英超赛场上仅进一球。显然,今年夏天切尔西主帅孔蒂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锋线,卢卡库和莫拉塔进入意大利人的视野。其实,去年夏天,孔蒂就想签下莫拉塔,但西班牙中锋最终选择回归皇马。

  本赛季,莫拉塔在伯纳乌过的相当憋屈,虽然出场33次,但欧冠和西甲两项最重要的赛事仅首发10次,即便他已经有13球入账,是西甲赛场上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刚刚回归皇马的莫拉塔又有了离队的心思,切尔西打算出资3500万英镑将其签下。至于卢卡库,目前是英超乃至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前锋,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在传出他离队的消息后,曼联、曼城、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等一众欧洲豪门全部考虑今夏引进他。

  本赛季,卢卡库延续着以往的神勇发挥,本赛季英超联赛打进19球,与凯恩一并领跑射手榜,由于热刺前锋可能重伤,比利时中锋有望夺得英超金靴。数据统计显示,卢卡库代表埃弗顿一共出场156次,打进81球助攻28次;在西布朗维奇租借期间,卢卡库也交出了38场17球7助攻的成绩单。唯一的遗憾是,卢卡库在效力切尔西期间一球未进,最终在2014年夏天离队。据悉,卢卡库虽然带着不满离开斯坦福桥,但还是原因重返切尔西,孔蒂打算出资6000万英镑收购小魔兽。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如果切尔西能够签下莫拉塔和卢卡库,那么将丰富主帅孔蒂的战术套路,无论是3-4-3、3-5-2还是4-2-4,都能够随心所欲。与此同时,《镜报》和《每日电讯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还盯上了卢卡库的队友巴卡利,两家英媒报纸爆料,阿布打算出资1亿英镑打包卢卡库和巴克利。巴克利现年23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英格兰国脚,自2011年升至埃弗顿一线队以来,代表太妃糖出场169次,打进26球助攻26次,本赛季29场比赛5球7助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2603.shtml report 1550 孔蒂希望得到卢卡库和莫拉塔如果切尔西能够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那么迭戈-科斯塔铁定是球队最大功臣之一,但他的未来成疑,因为转会问题,他冬窗期间险些与俱乐部撕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