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迪奥拉丢掉最后遮羞布 巴萨拜仁成功与他无关?

  瓜迪奥拉被誉为教练界的天才,一出道即巅峰,在巴萨和拜仁拿下无数荣誉,于是乎曼城的土豪老板不惜重金将他引诱到英伦半岛,目的当然是希望他能将蓝月亮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此率领曼城打进欧冠4强的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为瓜迪奥拉让位。

  

  瓜迪奥拉来到英超,开局率队10连胜惊艳了整个足坛,但是很快,瓜迪奥拉便在英超寸步难行了,如今曼城落后榜首的切尔西高达10分,联赛争冠已经无望,英超首个赛季,他便在和孔蒂的对决中败下阵来,当然这都不算很重要,联赛冠军蓝月亮已经没有以往那么渴望,他们最渴求的是欧冠冠军,但是瓜迪奥拉又要让蓝月亮球迷失望了。

  首回合带着5-3的比分,曼城做客摩纳哥当然不保险,于是乎瓜迪奥拉似乎是想学学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等人,打起防反,结果并不擅长的曼城却在上半场贡献了尴尬的0射门,甚至被摩纳哥压制地连半场都过不了,堪称曼城欧冠历史上最差劲的上半场诞生了。

  客场1-3落败,总比分6-6,曼城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如果他们面对的对手是皇马、巴萨、拜仁这些欧冠顶级球队,能打成这样球迷也不会过多责怪了,但他们面对的可是来自法甲的摩纳哥,虽说摩纳哥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也力压巴黎占据法甲榜首,但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可是挥金如土,球星云集,打成这样显然不能服众。

  

  欧冠,是瓜迪奥拉最大的仰仗,他曾经率领巴萨2夺冠军,他曾经率领拜仁连续3年打进4强。但是,彼时球迷都会很不甘心地说巴萨和拜仁这样的阵容,即使是伊布的奶奶也能取得同样的成绩,当然,在今天之前,所有人都不会太过赞同这样的说法,毕竟好马还得配好鞍,没有一定的本事也能将航母开翻。

  曼城其实是检验瓜迪奥拉执教能力的一个试验场,但是瓜迪奥拉考砸了,曼城的阵容相比拜仁和巴萨有着明显的差距,但相比其他欧洲球队又不落下风,如果瓜迪奥拉能够率领这支球队征服欧洲,那么他的地位就毋庸置疑了,但是显然瓜迪奥拉不仅没能拔高自己的地位,反而将他在巴萨和拜仁时期积累的名声交给了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3491.shtml report 1080 瓜迪奥拉被誉为教练界的天才,一出道即巅峰,在巴萨和拜仁拿下无数荣誉,于是乎曼城的土豪老板不惜重金将他引诱到英伦半岛,目的当然是希望他能将蓝月亮带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