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看上埃弗顿双星,一亿英镑求购!

  此前卢卡库拒绝和埃弗顿续约,随即传出切尔西有意收购这位旧将,而《镜报》透露,切尔西还看上了埃弗顿中场巴克利。

  

  切尔西看上卢卡库和巴克利

  23岁的巴克利是埃弗顿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打进4球助攻7次,被视为兰帕德和杰拉德在三狮军团的接班人。巴克利和埃弗顿的合同签到2018年,至今还没有续约,如果无法签署新合同,为了避免球员免费走人埃弗顿就必须在今夏把他卖掉。

  考虑到法布雷加斯有可能在今夏选择离队,切尔西已经把巴克利视为了接替人选。《镜报》称为了打包收购卢卡库和巴克利,切尔西在今夏愿意开出一亿英镑的高价。虽然埃弗顿的首选是留下这两大核心,可要是球员坚持不续约,埃弗顿恐怕最终也只能松口放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4492.shtml report 442 此前卢卡库拒绝和埃弗顿续约,随即传出切尔西有意收购这位旧将,而《镜报》透露,切尔西还看上了埃弗顿中场巴克利。切尔西看上卢卡库和巴克利23岁的巴克利是埃弗顿的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