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孕难阻训练脚步 奥运铁人三项冠军每周跑95KM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里约奥运会女子三项全能冠军得主格文-约根森目前正在享受着初为人母的喜悦,怀有身孕的她本该尽情享受这份愉悦,但是她却并不打算因此而懈怠下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的时候,格文-约根森告诉记者,她在怀孕的前三个月的时候,不仅坚持跑步,而且每个星期的跑步里程数都高达95公里。

  约根森-里米克斯家族将会在2017年增添一名新成员,2017年1月19日,约根森和她的丈夫帕特里克-里米克斯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八月份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但是小宝宝的到来并没有限制奥林匹克铁人三项冠军的奔跑,约根森说,跑步有助于抑制她在孕期前三个月当中的呕吐。

  在全面的铁人三项训练中,需要在三个运动上进行平衡训练,比起之前的训练计划,约根森其实在奔跑方面已经减少了不少,根据她自己的描述,她的睡眠增加到每晚10至12个小时,而正常情况下她都睡八个小时。她补充说,她在跑步的时候感觉最好。

  “2016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一年,但我相信2017年将是更加伟大的。8月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月份:2011年8月,奥运会测试赛;2014年8月,世界冠军;2015年8月,奥运会测试赛;2016年8月:奥运会金牌;2017年8月,期待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帕特里克和我都很兴奋!”

  现年30岁的约根森前不久还在和美国奥运会马拉松阿姨会参赛选手艾米-克雷格和艾米丽-因费尔德一起训练,目前除了跑步,她还在坚持游泳,但是减少了她在自行车上的时间。她不期望在2017年参加任何的铁人三项比赛,但是她将谋求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卫冕自己的奥运会冠军头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4538.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3月16日,里约奥运会女子三项全能冠军得主格文-约根森目前正在享受着初为人母的喜悦,怀有身孕的她本该尽情享受这份愉悦,但是她却并不打算因此而懈怠下来。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