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执教能力受到质疑,球员们想念沃顿?

  北京时间的3月15日,金州勇士队艰难的击败了联盟顶级弱旅76人,避免了四连败的尴尬境地,在杜兰特缺阵之后5负3胜,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多次变阵调整轮换也无济于事,勇士队的实力在上周也下滑到了第四,虽说昨日重夺联盟榜首,但仍岌岌可危,在这样的形势下,勇士队内部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北京时间3月15日ESPN Truehoop podcast报道称:勇士内部出现问题,但跟篮球无关。

  【若是内部出现问题与篮球场无关,那无外乎两个问题,教练组的问题和管理层的问题,目前金州勇士队若出现管理层问题定是杜兰特与库里两人续约的问题,在新劳资协议生效后若要同时续约杜兰特与库里,勇士队必然要支付高额的奢侈税,管理层为这件事一直伤透脑筋,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不会是出现问题的根本,那就必然跟主教练科尔有关系了】在此新闻出现后,昔日著名驻NBA记者,懒熊体育的创始人黎双富先生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

  【黎双富说勇士的随队记者伊森-斯特劳斯在随后提到了沃顿,去年他接替科比执教期间创造了历史性的开局24连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球员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此消息可谓是信息量爆棚!沃顿上赛季是科尔的助理教练,上赛季勇士能拿下73胜他至少有一半的功劳,在2016年1月22日科尔重回主教练位置之前,沃顿已经带领勇士队打出了30胜2负的战绩。现在提到沃顿明显就是勇士队管理层已经开始质疑科尔的执教能力。最后一句说: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球员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句话或许和库里、克莱状态不稳定有着极大的关系,本赛季杜兰特到来后,科尔就已经将天秤倒向了杜兰特,他认为杜兰特比库里更适合做球队老大,所以库里本赛季开赛以来打球就有些畏首畏尾,关键时刻球的处理很不好。本赛季最后十秒的关键出手库里是5投0中,完全没有了上赛季那种逆天霸气!

  在这种节骨眼上曝出这样的关键新闻说明勇士内部的矛盾一定已经相当严重,不然随队记者是不会乱造谣的,此消息一出势必会引起勇士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关注,科尔本赛季的战术调整和轮换调整的确没有前两个赛季迅速和有效,难道失去了卢克-沃顿,科尔的执教能力真的下滑了?反观沃顿在湖人队也没有表现出极强的执教能力啊,湖人依然是联盟顶级弱旅,空有一队的天赋无法得到融汇发挥,科尔和沃顿到底谁更适合勇士也很难说清楚,但勇士队的内部矛盾不除,战绩继续下滑是一定的。或许杜兰特才是勇士队的强心剂,他回来之后胜利能掩盖一切的矛盾。

  杜兰特的回归时间成为了科尔的救命稻草.......若科尔真的跟管理层矛盾激化,被下课,那谁又能担起勇士队主教练一职呢?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5264.shtml report 2283 北京时间的3月15日,金州勇士队艰难的击败了联盟顶级弱旅76人,避免了四连败的尴尬境地,在杜兰特缺阵之后5负3胜,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多次变阵调整轮换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