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利特为了调整挥杆找自信 回看大师赛夺冠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去年夺得大师赛冠军的几天之后,丹尼-威利特就回去重新观看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录像,但是前不久,他再次重温了当时的比赛录像,不过不是为了回忆,而是研究自己的挥杆。

  “我们现在正在调整挥杆,所以我想看看是否能找到一些灵感。”丹尼-威利特说。

  此前,乔丹-斯皮思也为了调整自己的技术动作,回看自己发挥出色的比赛视频。不知道丹尼-威利特是不是从这当中找到了灵感。最近一段时间,丹尼-威利特和他的挥杆教练皮特-科文一直都在努力想从去年大师赛中寻找灵感,来对挥杆技术进行一些调整。

  “我注意观察了去年星期日决赛轮次自己的挥杆过程,看起来我很享受挥杆和挑战。看到那样的自己,我的感觉非常好。”丹尼-威利特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063.shtml report 362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去年夺得大师赛冠军的几天之后,丹尼-威利特就回去重新观看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录像,但是前不久,他再次重温了当时的比赛录像,不过不是为了回忆,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