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本轮上演 卓尔壕阵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

  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各支进行了大范围人员变化的球队也显露了自己的实力。

  深圳队的大胜与引援投入暂时来看是成正比,但武汉在家门口未能取得开门红也让他们的冲超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外,杭州绿城、大连一方等队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也让大伙儿对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感到期待。本轮各队再度出击,各队实力将再次被检验。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8日 15:00

  升班马丽江上轮联赛在客场不敌永昌,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丽江依然显现了一些自己的能力。张硕科的进球一度让丽江看到了客场拿分的希望,但是最终的结局并不是那么美好。本轮回到主场丽江要遭遇深圳佳兆业,想要取得开门红难度不小。

  深圳佳兆业上轮联赛在主场用一场近乎“屠杀”的方式轻松的战胜了大连超越,成为了上轮表现最好的球队。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佳兆业期望延续上轮的状态,继续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巩固自己的排名。

  两支球队在联赛中的首次遭遇,从实力来看,丽江作为升班马很难在主场讨到便宜,而深圳队兵强马壮,只要能够在客场不轻敌,拿到3分问题不大。对于外界而言,深圳队赢面大,但是能赢多少球似乎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333.shtml report 4411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