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本轮上演 卓尔壕阵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梅州客家VS武汉卓尔

  梅州客家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6日 15:00

  主场不敌一方,对于梅州客家来说未能取得开门红稍显遗憾,但是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还有时间去进行调整。本轮梅州客家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开局不利的武汉卓尔,如果能够战胜这样的对手,对于梅州客家来说或许是提升士气的好机会。

  武汉卓尔上轮联赛在主场与升班马保定容大战平遭遇了当头一棒。对于卓尔来说这样的结果是不能接受的,球队必须要做出一些调整来完成冲超大业。本轮客场对阵梅州客家,卓尔需要一场胜利让球队找到自信。

  两支球队上轮表现都不理想,本轮对于两队来说都需要有所改变才会在漫长的联赛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本轮卓尔求胜欲望强烈,而梅州客家从上赛季数据来看主场战绩不错,因此这场比赛会有一定看点。单从阵容方面来看,卓尔赢球客场较大,但梅州客家也有自身优势,或许会让比赛变得不太一样。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333.shtml report 4411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