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本轮上演 卓尔壕阵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北京北控VS大连一方

  北京北控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6日 19:00

  北控上轮不敌黄海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这对于新赛季阵容有所调整有更换了主帅的北控来说并不是一个太好的消息。本轮回到主场的北控将对阵实力不俗的一方,对于北控来说,必须要从上轮的失利中走出,及时调整状态。

  一方上轮联赛客场小胜梅州客家拿到3分,从比赛过程来看一方相对比较稳定,但是进攻方面依然需要进一步加强,同时,遇到冲超对手时,防守端也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本轮对阵北控,一方不能轻敌,需要做好准备。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有一定的调整,一方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而同样的北控虽是主场作战,但是本赛季也是第一次回到主场,因此考验双方的一方面是对场地的适应能力,另外一方面才是对技战术的理解能力以及如何将进攻转化为进球并最终拿到理想的分数。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333.shtml report 4411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