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本轮上演 卓尔壕阵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北京人和VS大连超越

  北京人和VS大连超越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6日 16:30

  上轮联赛错失了首胜之后本轮人和继续在主场作战,期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从上轮比赛结果来看,人和在进攻方面还算不错,但是防守方面急需进行调整,因此本轮联赛对于人和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好自己的防守策略,避免更多的失球。

  对于超越来说,上轮联赛有种噩梦一般的感觉,球队需要从上轮的失利中走出,并从中总结问题。本轮客场对阵人和,对于超越来说一方面需要调整心理状态,一方面要克服舟车劳顿的体能问题,剩下的就是尽力去打好比赛。

  两支球队上轮的成绩不太理想,特别是超越,大比分输球让球队遭到了新赛季的重大打击,本轮客场对阵人和,对于超越来说,连续的客场而且没有充足的休息调整时间多少会对备战产生一些不利影响,而人和以逸待劳,有一定优势,特别是原本实力就强于超越的情况下,超越或许会遭遇两连败。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333.shtml report 4411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