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本轮上演 卓尔壕阵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9日 15:00

  浙江毅腾上轮主场战胜新疆队拿到了3分,这无疑为球队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巴西教练的调教下,球队更加讲究传控的打法似乎也更符合现在的足球趋势。虽然比赛上半时前荷兰国脚卡斯特伦就因伤下场让球队有些措手不及,但很快球队就有所调整并保持住了领先。本轮卡斯特伦能否登场比赛依然是个未知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面对黄海这样的球队,毅腾会派出最强阵迎敌。

  黄海上轮联赛在主场小胜北控拿到3分,这样的成绩来看,黄海本赛季依然不容小觑,本赛季阵容做出补强的黄海或许依然会成为冲超军团的搅局者。本轮客场对阵浙江毅腾,黄海目标就是连胜。

  两支球队上轮成绩都不错,本轮的交手各自也都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好状态,对于毅腾来说优势就是连续坐镇主场,体能储备更好,而对于黄海来说,球队更好的一方面就是阵容磨合的不错,只要能够保持住状态依然有能力客场取胜。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333.shtml report 4411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