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本轮上演 卓尔壕阵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上海申鑫VS呼和浩特中优

  上海申鑫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18日 15:45

  申鑫上轮拿到了一场平局,同时还有两球入账,多少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但是从球队的阵容来看,依然不被看好会有稳定的发挥。本轮主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对于申鑫来说如果能够保持上轮的进攻效率的话有赢球的可能,但是一旦失去准星,防守上的漏洞就会让他们丢分。

  中优上轮不敌绿城未能在客场拿分,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对于中优来说,似乎在旅途上不算太远,但是从球队的备战情况下来看,对于上海应该会比较适应,因此客场拿分的可能并不是太小。

  两支球队都不是被看好的球队,申鑫引援动作不大,中优同样也不是太大,上轮两队状态来看,都有不少的失球,可见防守都不是他们太擅长的,从进攻端来看,或许各有千秋,但是都比较依赖外援,因此哪一方先进球都有赢球的可能。

  胜负预测:两队平

  作者: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6333.shtml report 4411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日、1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如期开战,经历了第一轮的角逐之后,各支升班马、降班马都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