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引援动作小人员流动大,中能踢中乙也是保级的命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中乙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而昔日豪门青岛中能却按兵不动。整个冬歇期他们不仅卖掉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在引援动作方面也仅买入两人。以这样的阵容征战联赛,青岛中能在中乙也只是保级的命。

  截止目前,青岛中能引进的是门将全海龙,后卫吴凯。这样的补强动作,显然不足以帮助他们重返中甲,随着中国足坛的回暖,中乙球队冲甲已经变得非常激烈。新赛季提出期望冲甲的球队多达十余支,青岛中能现有的阵容仅够保级。

  降入中乙后,青岛中能与另一支降级球队湖南湘涛的建队思路完全不同。新赛季湖南湘涛不仅进行了股权转换,同时还引进了不少实力悍将。他们从中甲甚至中超引进了多达7名球员,重返中甲的决心显露无疑。

  而近期关于青岛中能的消息,基本都是球员转会离开的。青岛中能不仅没有大幅度补强,反而还卖掉了几乎整支原征战中甲时期的球队主力阵容,球队开始着重于青训,新赛季他们将大量启用小将。球队也开始大打青训建队牌。

  青岛中能当前的发展模式与杭州绿城极为相似。乘着U23新政的出台,俱乐部期望大量培养适龄球员,卖掉老球员后,期望在小球员身上也可以大赚一笔。

  球队不思进取,最伤心的当然还是球迷。有球迷在微博留言,“如今的这支中能,我似乎看到的仅是中能的驱壳。”作为中国足坛的老牌球队,曾获得足协杯冠军的老牌劲旅,短短几年时间里,他们就从中超迅速坠落到了中乙,成绩的年年下滑,也赶走了大量球迷,如今绝大部分青岛球迷都转而支持青岛黄海了。

  不期望冲甲只愿混日子,对于这支中能队而言未来在中乙也并不那么好混。中乙近期也在筹备中乙降级制度,如果中能继续混下去,他们还有可能继续降级,球队极有可能降入中丙,中能将彻底跌出职业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0103.shtml report 1403 中乙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而昔日豪门青岛中能却按兵不动。整个冬歇期他们不仅卖掉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在引援动作方面也仅买入两人。以这样的阵容征战联赛,青岛中能在中乙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