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球队氛围好比赛艰难 高原场地将考验体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首战大胜对手后,深足主教练埃里克森就跟队员强调,联赛才刚开始,之后会有很难的日子。他说:“现在球队氛围都很好,但是我跟球员说,比赛还是得脚踏实地地去踢,每一场比赛都得去拼。”

  针对首个客场是高原的问题,埃里克森之前咨询过意大利的专业医生,医生的建议是提前一周到高原适应,但是现实条件不允许,所以他们选择提前两天去丽江适应场地。

  在高原上比赛,体能是最大的挑战。埃里克森表示,那将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之前整个冬训期都有重点的体能训练,但是不管谁上高原进行高强度的运动,都难免会出现体能问题,只能希望球员尽量去克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0977.shtml report 452 首战大胜对手后,深足主教练埃里克森就跟队员强调,联赛才刚开始,之后会有很难的日子。他说:“现在球队氛围都很好,但是我跟球员说,比赛还是得脚踏实地地去踢,每一场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