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又开炮?抱怨在皇马没地位 忘了前车之鉴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J罗在皇马和哥伦比亚的地位完全不同 


  在皇马队中,J罗是最不受齐达内重用的球员之一。尽管在24次出场时打进5球并有12次助攻,但哥伦比亚人的出场时间只排在队内第18位。与此同时,J罗也是最恃才傲物的球员之一。近年来屡屡因不满球队处境开炮的J罗,如今疑似又发出了抱怨声。

  最近一段时间,J罗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的采访。“皇马和哥伦比亚风格一样,但我在国家队中踢得更加自由,我会尝试着多给球队带来帮助。”J罗表态,“在皇马,我是三中场里的一员,这需要我跑动更多,而且位置更靠后,这让我在球队的角色有了一定的改变。”皇马433体系并不设置前腰,而在哥伦比亚4231体系下,J罗在前腰位置上拥有绝对开火权。

  J罗这番话,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他对在皇马的地位不满”。的确,皇马并没有设置J罗最擅长的前腰位置,而且齐达内也并不太重用他。不过公开在接受祖国媒体采访时表达不满,这并不会有利于J罗的球队处境。事实上,J罗此前曾多次在哥伦比亚抱怨过皇马,他的处境都没有得到改善。

  在贝尼特斯执教皇马时,J罗曾经因伤被雪藏过一段时间。在回国踢世预赛时,J罗怒吼“让某些人看看我早就痊愈了”。J罗对贝尼特斯的公开抨击,使得他一度又被贝帅送上冷板凳。在贝尼特斯下课之后,J罗曾有过“天亮了”之类表态。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齐达内麾下,他反而更不受重用。

  在去年12月的世俱杯期间,J罗连续两场坐板凳。在皇马球员欢庆夺冠时,J罗公开表示“我可能冬季离队”,这使得他遭到了队长拉莫斯的公开批评。J罗最终在冬季留队,但他的处境并没有任何好转。在齐达内眼中,J罗仍然是替补中的替补。(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1398.shtml report 1093 J罗在皇马和哥伦比亚的地位完全不同 在皇马队中,J罗是最不受齐达内重用的球员之一。尽管在24次出场时打进5球并有12次助攻,但哥伦比亚人的出场时间只排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