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27分霍福德准三双 凯尔特人主场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凯尔特人下半场发力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凯尔特人以117-104主场胜森林狼。

  四节比分(森林狼在前)分别为:32-30,28-28,17-27,27-32

  森林狼方面,唐斯17分14篮板,维金斯21分,卢比奥23分7助攻,穆罕默德21分。

  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27分,布拉德利18分,霍福德20分9篮板8助攻,斯玛特10分,奥利尼克10分。

  比赛一上来,凯尔特人状态火热,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森林狼在对手的冲击下显得束手无策,分差不断拉大。随后森林狼叫暂停布置,暂停回来森林狼找回手感将比分迫近。维金斯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森林狼32-30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比赛,场面依然胶着,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森林狼这边唐斯发挥依旧神勇帮助球队控制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森林狼60-58领先凯尔特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绝地反击,霍福德、布拉德利连续3分命中将比分瞬间反超。此时卢比奥站了出来命中止血3分,唐斯篮下勾手也进森林狼将比分迫近。不过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并没有给森林狼起势的机会牢牢控制场上优势。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85-77领先森林狼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布朗3分命中,杰雷布科篮下打进此时凯尔特人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布拉德利3分命中,托马斯再中3分此时分差来到19分,时间所剩不多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117-104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阵容:唐斯、卢比奥、维金斯、吉昂、拉什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托马斯、霍福德、布拉德利、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1575.shtml report 1312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凯尔特人下半场发力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凯尔特人以117-104主场胜森林狼。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