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壹捌汇召开媒体见面会 展现创业项目和发展路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2016年的达沃斯论坛上,马云抛出了一个非常亮眼的论点:能够赢得未来的企业, 必须具备三个要素——3个30!即:

  创业团队成员平均年龄30岁以下;

  创业团队成员数量控制在30人左右;

  创业理念要专注未来30年的发展方向;

  按这把“标尺”丈量,现在市面上90%的创业公司都要划在未来成功企业圈之外了。放眼2016年中国创投圈,能够把这三个条件完美统筹在一起的创业公司,真是凤毛麟角。然而,马爸爸的预言刚过完春节就被见证了。

  一位创始人,十八位联合发起人,五十八位创业团队成员。全部依照上市公司标准和流程成立股份有限公司。一亮相,就“戎装上阵”,让人耳目一新!这58人的初创团队成员,包含海归博士、环境科学家、金融分析师、顶级工程师、企业家、多次创业者等等,他们平均年龄28岁,学历硕士以上,都有海外留学经历.....以高尔夫为切入点,依托科技和军工技术为内核,由最初的社群组织演化,化身成为创业团队,成立一家股份公司,这就是壹捌汇(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壹捌汇”将北方区行政总部设在北京二环边上南锣鼓巷幽静的小院里,研发中心以及军工项目实验室设在顺义新三板孵化器内。记者还了解到,“壹捌汇”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发展政策,将在贵州地区设立研发中心及基地,目前已和当地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未来发展规划中,他们还将把触角伸向海外,要在国外设立自己的运营中心,最终实现对全球高尔夫市场的升级改造。

  而这家初创企业的融资方式更是让人惊叹:“我们没有向风险投资开放融资渠道。我们有自我造血功能。创业团队内部认筹了500万创业启动资金,用时不到两分钟,而且还是在微信群上完成的。当时我们的所有投资人,互相都不认识,在线下都没见过面,仅仅依靠建立在互联网上的信任,和对创业这件事情的认同,就完成了天使轮融资,这件事情是我坚定要做壹捌汇的最大动力。”创始人老美如是说。

  2017年3月15日,壹捌汇(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邀请了全球高尔夫业内所有主流媒体,对其创业项目和发展路径进行了路演,发布了对外pre a轮融资计划。

  在发布会上获悉,壹捌汇创始人“老美”已接到赛伯乐邮轮年会邀请,如果和赛伯乐这样实力雄厚的投资人对接成功,壹捌汇或将改变高尔夫行业新格局。

  从壹捌汇的公众号GOLF18HUI里面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们已经具备了相当的规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1588.shtml report 1450 在2016年的达沃斯论坛上,马云抛出了一个非常亮眼的论点:能够赢得未来的企业,必须具备三个要素——3个30!即:创业团队成员平均年龄30岁以下;创业团队成员数量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