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恩华:做好深足后勤工作 让球员心无旁骛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球队每次训练前,张恩华几乎都会提前到场,协调训练;球员训练完后,张恩华已经提前安排好新鲜水果给队员;比赛完之后,张恩华也会带领团队提前为球员做好营养恢复计划;球员每天吃的食物,张恩华还安排了人每天跟进。

  “提前”,这是深足领队兼中方教练张恩华工作的关键词。张恩华说:“我本身就是球员过来的,了解球员的想法和需求,所以我是平等地和他们沟通,然后尽量把所有事情提前做好,同时排除隐患。”

  张恩华把自己的工作形容为球队的“润滑剂”和“沟通桥梁”,他认为做球队管理一定要有端正的态度和专业性。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张恩华说:“我要做的是,按部就班地做好每天的细节工作,服务好队员,让队员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保证队员能心无旁骛地去训练和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2267.shtml report 348 在球队每次训练前,张恩华几乎都会提前到场,协调训练;球员训练完后,张恩华已经提前安排好新鲜水果给队员;比赛完之后,张恩华也会带领团队提前为球员做好营养恢复计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