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三双!哈登轻松打卡 击溃湖人防线毫不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全场打完,火箭139-100大胜湖人,轻松取得3连胜。

  此役,哈登只打了三节,就12投6中,得到18分13助攻12篮板,送出三双。数据显示,这是哈登本赛季第17次,职业生涯常规赛第26次三双。

  今天比赛之前,火箭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相比于上赛季,直到常规赛最后一轮才勉强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这一季,火箭的进程可谓顺风顺水。

  此役面对湖人,对手本就实力偏弱。加之提前锁定前八,给了哈登和他的队伍额外的动力。于是,开场后,哈登迅速调动起了进攻积极性,尽管,在举手投足间,他非常放松,但却也一直能保持高效。

  半节多的时间,火箭就轰进25分。而这25分,要么来自哈登的个人进攻,要么就是依靠他的助攻,换言之,火箭的前25分球,每一分都和大胡子有着直接的关系。显然,面对湖人这样一个孱弱的对手,哈登不想多浪费时间,他希望用最集约的方式,轻松结束战斗。

  而比赛的推进,也基本上是按照哈登计划的那样。次节,当大胡子在场下休息的时段,路易斯-威廉姆斯接管了进攻,面对旧主,他丝毫不留情,一人独揽15分。可以说,两节球打完,火箭就已奠定了胜利的基调。

  换做以往的赛季,火箭大比分领先后,往往会出现习惯性松懈。原本已无悬念的比赛,也能因为休城众将的分心,重新坐上过山车。这场球,类似的苗头也曾在第三节出现。抓住火箭懈怠的时机,湖人曾一度将分差迫近到8分。

  但如今,身为火箭的领袖,常规赛MVP的头号热门候选人,还是在火箭22连胜的特殊纪念日,哈登当然不愿看到意外的发生。三节后段,他重新提起精神,拽着火箭回到了正常轨道中。

  期间,哈登不但个人继续入账分数,在传球和篮板环节,他也在起着表率作用。三节结束前,随着哈登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他已经轰下三双!

  一场轻松的大胜,一次高效的三双,哈登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攻防才华,而如今,他每取得一场胜利,都会让自己与MVP奖杯的距离更近一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5774.shtml report 204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全场打完,火箭139-100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