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哇伊对阵利拉德 开拓者冲击季后赛高涨拔刺成功

  马刺的风光,也就是一天的事,昨天勇士险险赢了76人之后,重新回到了榜首,马刺就做了一天的西部老大。

  老大谁不想做呢,更何况勇士最近的地位比之前更容易撼动了,今天马刺打开拓者也是用力得不要不要的。

  许是全队休息了一天,状态还是不行,加上开拓者背靠背,昨天才被鹈鹕的双塔给打爆了,今天不找回面子都不行。所以半场之前还是追分追得非常紧,半场结束了马刺才领先开拓者1分。

  卡哇伊今天打得卖力的,尤其在队友低迷的情况之下,卡哇伊以面瘫的表情频频暴扣,稳住军心。开拓者可能真的是因为昨天被鹈鹕打爆了,今天防守紧贴,夹击不断,倒是让马刺这个刺头突然没法刺了。

  尤其是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左右,马刺都被迫祭上了板凳阵容了,心疼马刺一秒,在内线这么牛逼的队伍,也有被人羞辱的一天,内线都被人防成这样也就算了,还被利拉德频频犯规得手。

  不过也不能怪利拉德,毕竟排西部第九,差一点就能进季后赛,不拼一点都不行。相比马刺的想做回老大的愿望,开拓者的愿望自然是会驱动他们拼命的。这样的欲望驱动下,外加今天开拓者的外线和配合都开挂一样流畅,到了第四节双方的节奏都被开拓者带了。

  利拉德今天拿36+3+4,麦科勒姆26+4+4,努尔基奇拿16+9+3。全队三分命中41%,效率不错。

  莱昂纳德拿34+9+6,阿尔德里奇19+7+4,家嫂拿12+5+1,马刺的三分命中也不错,有41.7%,可惜是被开拓者带节奏了。到了比赛还有一分钟,马刺终于将分差追到还有2分。

  最终110:106,马刺这场输,还是怪自己队员太浪,几个关键球都失误了,不过也不赖,好歹只是不能过把大佬瘾而已。这下开拓者就精神了,终于拼进季后赛了。

  声明:本文纯原创,未授权请勿转载,欢迎关注“非常篮球研究所”,打开篮球趣闻新大门,有机会还能逮到AK47开车哦!

sports.sohu.com true 非常AK47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9621.shtml report 1681 马刺的风光,也就是一天的事,昨天勇士险险赢了76人之后,重新回到了榜首,马刺就做了一天的西部老大。老大谁不想做呢,更何况勇士最近的地位比之前更容易撼动了,今天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