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社交媒体最火的铁三孕妇 运动与家庭优雅结合

ironman226 阅读(0) 评论()

  文章来源:美骑网。

  女人一旦做了妈,重心就难免偏向孩子和家庭

  闺蜜邀约逛街?—NO,我要带娃

  晚上去健身房?—NO,孩子要上补习班

  阳光明媚的下午茶?—NO,要买菜准备晚餐

  而国外这位准妈妈则将晒娃上升到了新的境界,怀胎数月,坚持骑行锻炼,娃这时还在

  她肚子里。

  这位妈妈名叫Ola,是一名波兰的游泳运动员,还曾拿过波兰青少年冠军。之后她又爱上跑步,并接触到铁人三项。一朝踏入铁三门,千军万马挡不住,Ola瞬间就爱上了这项运动。其实Ola怀的是二胎,小姐姐Zosi也是个萌宝。

  Ola老公也是骑行爱好者,是SCOTT的超级粉丝,而Ola最爱的是一辆粉红色的Argon18铁三车。

  Zosi的小床就兼任了停车架,Ola的Argon18铁三车,型号是E-116,国内有也同样热销中。

  推着女儿跑步

  参加铁三比赛也是一手ARGON18、一手婴儿车

  教宝宝游泳自然不在话下

  夫妻俩都有共同的爱好,自然要狂撒狗粮

  老婆负责貌美如花

  老公负责拉残拉爆

  Ola不仅颜值逆天,运动能力出众,烘焙技术也是满分,还乐于和朋友分享

  最后奉上两张日常生活照

  文章来源:美骑网。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11473.shtml report 3064 文章来源:美骑网。女人一旦做了妈,重心就难免偏向孩子和家庭闺蜜邀约逛街?—NO,我要带娃晚上去健身房?—NO,孩子要上补习班阳光明媚的下午茶?—NO,要买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