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男足未放弃中韩战 若获胜将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 由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引来韩国媒体的关注,报道称,名单以中超联赛最强队广州恒大的球员为主轴,“23日主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将派出最精锐的阵容上场。”

  韩媒介绍,韩国队将在中国长沙的贺龙体育场和中国队进行12强赛A组第6轮比赛,目前5战3胜1平1负积10分在A组位居第二,为了巩固出线优势,韩国队必须在此战战胜小组垫底的中国队:“论整体实力,中国队无疑不如韩国的,但本场比赛存在太多不安定的因素。”

  报道认为,虽然出线希望渺茫,但中国队并未因此放弃这场比赛。在过去5场比赛,中国队的战绩为3败2负,呈下滑的态势。但12强赛还剩下5场比赛,“这5场怎么打,关系着中国队是否拿到小组出线权,直接进军世界杯,或者取得打附加赛的资格。所以不管眼前的形势多么严峻和被动,中国队都会全力以赴打这5场比赛。”里皮日前公布了出征韩国战的25人大名单。今年1月的中国杯,里皮以备战和韩国队的比赛为视线提拔了不少新人,进行实战练兵,“这次则依旧选择了自己过去担任主帅的广州恒大的共7名球员,可以预想与韩国队的比赛,这些人将成为核心战力。海外派则提拔了在荷兰联赛活跃的攻击手张玉宁。”

  韩媒称,里皮足智多谋,这次寄望乘主场之势打破“恐韩症”的魔咒,如果取胜韩国队,“中国队大有起死回生进而全面逆袭,重新看到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曙光,所以里皮会不惜一切努力把所有赌注都放在这场比赛里。”曾率队夺得过世界杯桂冠的里皮届时会以怎样的阵容和战术迎击韩国队,成为一大悬念。相比之下,伤兵满营而且军心不太稳的韩国队要做好面临险境的准备。对于不少韩媒的忧虑,韩国球迷则显得比较乐观:“谁也无法当中国队的救世主”,“韩国队实力摆在那里,高出中国队好几截,输球不可能”,“除非韩国队自暴自弃,否则中国队不会看到取胜的丝毫机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11487.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由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名单,引来韩国媒体的关注,报道称,名单以中超联赛最强队广州恒大的球员为主轴,“23日主场与韩国队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