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摘牌 腾讯未来或将接手

来源:体育大生意 作者:互联网的那些事
  • 手机看新闻
 


  据头条号“互联网的那些事”消息,“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摘牌,以后叫“腾讯微赛中心”,位于五棵松的乐视体育中心将迎来新主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摘牌,取而代之的是腾讯的“腾讯微赛中心”,这是最近两年风头正劲的乐视体育遭遇的另一桩尴尬事件。事情的发展也越来越明显:乐视体育乃至整个乐视网的命运,可能因为地产商人孙宏斌的一句话而改写。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11862.shtml report 541  据头条号“互联网的那些事”消息,“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摘牌,以后叫“腾讯微赛中心”,位于五棵松的乐视体育中心将迎来新主人,“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即将摘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