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巴青少年足球交流赛闭幕 卡拉奇队最终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由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卡拉奇中国人足球联队主办,国仕教育、拾号体育、广州阳光酒店承办的中巴青少年国际足球交流赛暨中巴友谊筑梦行活动在广州拾号体育公园落幕。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卡拉奇队以4战3胜1平的战绩夺得冠军。

 

  此次来访的卡拉奇队由10名U12球员和3名教练组成,除了参加比赛之外,他们观看了富力中超和恒大亚冠的比赛,还与富力、恒大的青训负责人进行交流,并通过参观书画展、科 技馆、广州塔等地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卡拉奇中国人足球联队队长李文龙介绍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巴基斯坦小朋友实现自己的小梦想,足球是他们的全部,他们此前没有出过自己居住的城市,更别说出过,这次通过足球活动来到中国,开拓了眼界。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主办方也通过活动 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李文龙表示,虽然此次活动画上了句号,但由此延伸的活动远远没有结束。主办方计划在今年7月和9月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再组办两次活动,邀请更多的外国小朋友来这里了解中国 优秀的传统文化,感受中国的发展,以足球为载体进行交流。(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13008.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由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卡拉奇中国人足球联队主办,国仕教育、拾号体育、广州阳光酒店承办的中巴青少年国际足球交流赛暨中巴友谊筑梦行活动在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