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第三轮】上港3:2、苏宁1:0 埃神胡尔克进球精彩绝伦

  刚刚结束的亚冠第三轮比赛,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远程重炮和胡尔克坦克式进攻主场3:2险胜浦和红钻;江苏苏宁凭借拉米雷斯冷射建功1:0客场胜大阪钢巴;昨天恒大在主场1:1憾平川崎。

上海上港3比2浦和红钻

  

  张卫继续首发,中前场配置不变,依然是奥斯卡、浩克等4位外援搭档蔡慧康和武磊。

  

  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浩克开出任意球,对方球员解围失误,刚好将皮球送到石柯头前,后者一顶便破门,上港1比0领先。这是石柯本赛季第二粒亚冠进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浦和门将出击传球失误,埃尔克森看准位置远距离贴地斩,皮球直直滚入龙门死角,对方只能望门兴叹……上港带着2比0的比分回到更衣室。

  

  第52分钟,浩克上演个人表现,突破重重防守,打进上港第3球。

  

  第72分钟,王燊超禁区内拉倒拉斐尔·席尔瓦,客队获得点球,席尔瓦亲自操刀主罚右下角命中,上港3比1浦和。

  

  神棍奥斯卡再度上线!小金人又一次看穿了一切,帮助颜骏凌猜中了方向,无奈角度打得刁钻。

  动图

  

  第84分钟,浦和开出角球,颜骏凌出击失误,禁区混战中远藤航捅射破门,浦和将比分扳回2比3!

  

  

大阪钢巴0比1江苏苏宁

  

  此役,R·马丁内斯继续因伤作壁上观,特谢拉和吉翔搭档锋线。而另一位赛前传因伤有可能缺阵的李昂则出现在了首发11人中。

  

  第39分钟,江苏苏宁打出流畅配合,中路的吉翔将皮球回做,拉米雷斯顺势起脚打出世界波!苏宁反客为主,凭借这粒进球,1比0取胜。

  

  

  

广州恒大1比1川崎前锋

  

  恒大最近两周多场硬仗,斯科拉里总算进行了轮换,梅方和邹正迎来首发,搭档冯潇霆及张琳芃组成后卫线;中前场于汉超进入11人名单。

  

  第26分钟,刚刚在定位球中逃过一劫的恒大发动反击,张琳芃一脚长传,左路的高拉特拍马赶到及时传中,阿兰调整一下后低射破门,恒大主场1比0川崎!领先后的几分钟,恒大创造了N多机会,如能稍稍再把握其中一个,都能在5分钟内再下一城。

  

  下半场客队进攻加强,离扳平比分越来越近。第70分钟,川崎前锋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小林悠转身杀进禁区后打门,皮球竟击中门柱内侧弹出来!恒大第12人“门柱君”居功至伟。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恒大本有望“守”回3分,于汉超却在禁区边缘左手右手连续手球!主裁愣了一下后还是吹了哨子,在这个关键时刻,裁判组经过商量,决定判给川崎点球!

  

  小林悠主罚点球,轻巧骗过曾诚打中路得手。第94分钟,比分被扳平,广州恒大最终在天河1比1战平川崎前锋。

  

  

  

  

  

  

  

  许家印亦在现场督战,他身边是里皮、张剑和霍震霆。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科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17869.shtml report 5122 刚刚结束的亚冠第三轮比赛,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远程重炮和胡尔克坦克式进攻主场3:2险胜浦和红钻;江苏苏宁凭借拉米雷斯冷射建功1:0客场胜大阪钢巴;昨天恒大在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