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迪奥拉欧冠耻辱出局恐下课 若执教申花误人子弟

  欧冠1/8决赛全部结束,五大联赛最为耻辱地当属英超了,堂堂的金元足球联赛代表,竟然只有莱斯特城一只保级球队来维持颜面,温格的阿森纳早已指望不上,不必再只挖苦他一个悲情之人;曼城在世界顶级教练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半场0射,两回合进6球依旧淘汰,就他这执教水平,来中超就算执教申花也不一定会给中国球迷看得上!

  当年瓜迪奥拉在宇宙巴萨生涯里是何等的意气风发,但是那金戈铁马的光辉岁月不仅是他身体力行的一人功劳,逆天的哈维小白等人的“头脑风暴”让他如鱼得水,可以说他的执教水平只是把一支球队带到一个正常水平中,而不是完全激发球星们的最大潜能,离开了巴萨后,瓜迪奥拉越来越明白自己的执教瓶颈在哪里!

  瓜迪奥拉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他完成了自己执教巴萨、德甲、英超的愿望了,但至今为止除了在巴萨获得过他所想要的一切之外,三年德甲生涯没能延续海公公的欧冠辉煌再次把“窝里横”的标签贴上;曼城岁月已经在联赛中失去了和切尔西较劲的资本,欧冠再次从4强沦为16郎,百场纪念日哑巴吃黄连,他的执教水平已经备受球迷质疑了!

  未来能否执教他心爱的巴西队我们尚未可知,但是我们可以猜到现在星光黯淡的巴西国家队绝对不是瓜迪奥拉想要的强队模样,在一个高手如云的球队他尚未完全打通他们任督二脉,如果再去率领一帮“半支中超混编军”的平民巴西,瓜迪奥拉如果找不到新思路,只能取得更大耻辱!

  瓜迪奥拉还活在巴萨的影子里走不出来,他还带着“六冠王”功勋主帅光环骄傲地行走在风高浪急的英超江湖,但身边的阿圭罗不是梅西、斯特林也不是伊涅斯塔,他其实把对巴萨的热爱寄托在一个完全不同情况的球队身上了!

  其实,当离开巴萨那一天起,瓜迪奥拉想要成为最顶级的球队就得放弃金钱名利因素,去那些二流球队锻炼磨砺自己的真正执教水平,像克洛普去利物浦继续打造钢铁雄狮、穆里尼奥偏往虎山行接受随时有可能晚节不保的曼联,瓜迪奥拉想在自由里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这显然严重阻碍了其进取心,不知今日之耻能否让他惊醒猛回头?

  纵观中超,申花主帅波耶特赛季刚接手就丢了亚冠参赛资格,如果申花本赛季没能在足协杯或者中超中拿到想要的成绩,他的帅位岌岌可危。而以瓜迪奥拉这种只擅长执教最顶级球队的主教练来说,就是来中超申花球迷也不敢要!

  说一句看似严重,实则确实如此的话:曼城留给瓜迪奥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21292.shtml report 1843 欧冠1/8决赛全部结束,五大联赛最为耻辱地当属英超了,堂堂的金元足球联赛代表,竟然只有莱斯特城一只保级球队来维持颜面,温格的阿森纳早已指望不上,不必再只挖苦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