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本泽马恐缺战申花 无矛国安输球掉入降级区

  3月下旬将是国家队的比赛日,国家队的各条战线都将拉开战斗,这是让俱乐部都非常头痛的问题,就怕自己的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里出现差错,最新的消息就是北京国安的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身体出现小恙需要进行一个小手术了。当然,目前国家队比赛还没有开始,伊尔马兹也不是为国家队受伤的,他只是在回到国家队后被队医检查确认需要进行腹股沟疝气手术,伊尔马兹随后将这个事情告诉了俱乐部和主教练,最终伊尔马兹放弃本次国家队的集训比赛计划,进行手术治疗。

  腹股沟疝气手术属于小手术,预计手术一个礼拜后伊尔马兹就能恢复训练,不过这个消息对于目前的北京国安来说,还真是一个悲伤的消息,即使是小手术也是一个手术,也有可能影响到一个球员的状态,而且就目前的伊尔马兹来说,他可是北京国安的至尊大腿,目前北京国安在中超两场比赛里仅仅打进2个进球拿到1个积分,这都是伊尔马兹取得的。

  首轮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里,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伊尔马兹将奥古斯托制造的点球打进追平了比分,虽然国安最后1:2被绝杀失利,但是伊尔马兹成为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第二轮客场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又是0:1落后的情况下,伊尔马兹接到张稀哲的传球单刀杀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1:1战平了对手,国安拿到了关键的保级1分,伊尔马兹的个人状态非常火。

  所以,伊尔马兹如今要做个腹股沟疝气手术,还是让人非常担忧状态的延续及国家队比赛日后国安主场对申花的比赛。国安将于4月2日在主场迎战申花,也就是说伊尔马兹手术后还有15天来恢复伤病情况以及调整状态,从乐观的角度来说,伊尔马兹能够及时参加比赛,但是做最坏的想法是两种情况:恢复过来后是否有状态,二是出于保护状态,不让其上场。

  作为目前国安的至尊大腿,这个时候的手术对于国安来说简直就是屋漏偏遭连夜雨,新赛季的国安前面两场比赛才拿到1分,球队的开局跟上赛季一样,又是一段艰难的旅程,从目前新帅何塞的技战术安排来看,并没有展示出过人的地方,万一伊尔马兹缺战,无矛的国安如果输掉对阵申花的比赛,极有可能坐稳副班长的位置。

  上赛季的国安从开局阶段的降级区域一路前行,并最终爬到了联赛积分榜中游的位置,伊尔马兹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在17场比赛里贡献了11个进球和1次助攻,是球队保级的重大功臣,也是被子北京媒体称为“中超本泽马”,可见他的作用和能力是多么重要,新赛季开局状态如此爆棚的他却遭遇了腹股沟小手术,也是让人担忧状态是否会被断掉。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23228.shtml report 2286 3月下旬将是国家队的比赛日,国家队的各条战线都将拉开战斗,这是让俱乐部都非常头痛的问题,就怕自己的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里出现差错,最新的消息就是北京国安的土耳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