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峡投资撤出米兰收购,中欧体育独木难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金融专业资讯机构《彭博新闻》消息,海峡投资撤出了中欧体育有关米兰的收购项目,目前米兰的买家只剩李勇鸿一个人。

  

  海峡投资撤出米兰收购?

  由于资金不足,米兰收购项目被数次推迟,而中欧体育背后的投资方也一直没有公开。第三笔1亿欧元的资金预计将于今天到账,已支付的投资总额也将达到3亿欧元,交易预计将于4月7日正式完成。

  据今天彭博资讯的报道,目前形势依然充满变数。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欧体育好像失去了国有合作伙伴的资金支持,只剩李勇鸿一个人想办法完成这项交易。

  “因当地监管机构介入批评有关体育交易,海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不会继续为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由于会谈属于机密,爆料人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

  “其中一位爆料人透露,海峡投资可能会继续与财团保持一定的联系。”

  这也证实了之前记者帕斯夸尔-坎波皮亚诺的报道。他曾报道海峡投资将以另外一种身份参与交易,因为主席陆波在米兰新董事会的名单中。

  今天贝卢斯科尼证实如果中欧体育收购失败,现主席贝卢斯科尼将继续持有米兰。已经交付的3亿欧元不会退回,如果中欧体育撤出这项总额7.4亿欧元的交易,还将面临高额违约金。

  彭博资讯还报道称:“二月份时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政府禁止中欧体育为了收购AC米兰从中国大陆向外汇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26208.shtml report 729 据金融专业资讯机构《彭博新闻》消息,海峡投资撤出了中欧体育有关米兰的收购项目,目前米兰的买家只剩李勇鸿一个人。海峡投资撤出米兰收购?由于资金不足,米兰收购项目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