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32+11国王射落太阳 沃伦24+9布克26投仅6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前两回合较量中,双方战成1比1平。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国王在客场以107-101战胜太阳。

  全场具体比分:22-29、26-18、26-28、33-26(国王在前)

  太阳这边,TJ-沃伦24分9篮板、马基斯-克里斯17分7篮板、泰勒-尤利斯13分13助攻。

  国王这边,拉比西埃32分11篮板、考利-斯坦14分11篮板、阿弗拉罗14分4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库佛斯灌篮得分为国王先声夺人,随后太阳这边布克三分命中作出回应。两队在首节前半段打得十分焦灼,不过在首节中段太阳突然发力打出9-0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首节过半太阳20-10国王,此后第一节后半段太阳队始终控制场上主动,阿兰-威廉姆斯打成2+1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太阳29-22国王。

  第二节比赛开始,太阳仍然在大部分时间里控制着场上局面,场上分差一直在十分左右徘徊,不过在半场结束前三分钟国王队在请求暂停之后开始发力,依靠劳森以及库佛斯的连续得分,国王队打出10-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国王48-47太阳。

  易边再战,两队在第三节比赛仍然打得十分焦灼,双方互有攻防比分交替上涨,不过太阳队在第三节后半段始终保持对国王的压制,依靠阿弗拉罗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连得4分的表现,国王队再次将分差缩小,三节结束太阳75-74国王。

  末节比赛一开始,去年国王选中的拉比西埃就连续得分,他一个人包揽了国王队在第四节的前16分,依靠拉比西埃的出色发挥,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国王队取得90-88的领先优势,此后国王牢牢控制住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国王在客场以107-101战胜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泰-劳森、巴迪-希尔德、阿隆-阿弗拉罗、考利-斯坦、科斯塔-库佛斯

  国王首发阵容:泰勒-尤利斯、德文-布克、TJ-沃伦、马基斯-克里斯、亚历克斯-莱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28598.shtml report 1456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前两回合较量中,双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