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碾压对手后防线的“绿巨人”,上港还有一位“先知”。

  代表中超出战亚冠的上海上港在主场以3-2战胜了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豪取小组赛三连胜,

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这场比赛上港依旧保持着他们可怕的攻击力,尤其是威名赫赫的“绿巨人”胡尔克,他像一台没有装刹车的装甲车一样,将浦和红钻的后防线碾成渣,不管是用身体硬抗还是靠线路堵防,都不能阻挡胡尔克在前场的狂轰滥炸,他就是典型的重武器。尤其是下半场的那粒进球,胡尔克凭借自己强壮的身体和熟练的脚下技术一条龙平趟浦和红钻整条后防线,面对对手的生拉硬拽却不为所动,甚至在对抗中直接把驹井善成撞翻在地,最后面对日本国门西川周作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钻过门将的“小门”入网。

  

  

速度快,技巧精,力量尤其恐怖……胡尔克正在证明自己当年是凭什么称霸欧洲球场,相比之下,我们的本土前锋就显得相去甚远,在对手门将面前,武磊似乎还是那个武磊,单刀不进还让对手打成反击并成功造点,这样的表现实在难当“武球王”的名号。

  

如今的上港,既有团队配合又有恐怖的箭头人物,最可怕的是,队里还有个“神算子”。奥斯卡,一个出色的中场,一个令人叹服的“先知”。在这场比赛中,奥斯卡再现“仙人指路”技能,在颜骏凌扑点球时他又一次指对了方向。

  

  

  

  上场亚冠对阵首尔的比赛,在首尔队员主罚点球时,奥斯卡也指对了方向,颜骏凌还成功扑出。

哪天不踢中场了,

奥斯卡考虑下门将的位置不?

  

  另外,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大阪钢巴,恒大在3月14日的比赛中与日本川崎前锋队以1∶1战平,目前亚冠小组赛3轮战罢,3支中超球队保持不败且均排名小组首位,今年的亚冠有得看了!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28673.shtml report 2378 代表中超出战亚冠的上海上港在主场以3-2战胜了日本球队浦和红钻,豪取小组赛三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这场比赛上港依旧保持着他们可怕的攻击力,尤其是威名赫赫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