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战绩糟糕斯科拉里背黑锅 国内球员集体迷失

  广州恒大近期战绩糟糕,4战1胜2平1负,球队输掉的不仅是积分和上千万的奖金,更加输掉了球迷的耐心。本赛季并未大手笔引援,不过整体球员配置仍是中超顶级,然而下半场的恒大不再是惹不起,先是被鲁能逆转,主场又被川崎前锋补时扳平,球迷一直在寻找出气筒,主帅斯科拉里不幸被选中。

  在亚冠赛场上,恒大积5分虽然仍排名第一,不过比起三连胜的上港和苏宁,恒大出线的困难度最大,如果连续两年不能小组出线,斯科拉里下课当然在情理之中,去年就已签下了里皮,想必今年许老板也应该着手准备好了换帅人选,不过恒大成绩不好只是斯科拉里的原因吗?抛去赛程过于紧密,亚冠、超级杯+中超连战强队,恒大球员也出了问题。

  连续的密集赛程,使得球员过于疲惫,特别是三个巴西外援,由于恒大目前的战术已被对手吃透,所以外援在前场进攻举步维艰,现在的破门更多是依靠外援们的世界波+神仙球,而且恒大进攻中的一大利器,高拉特近几场比赛状态低迷,首先是在球场上不兴奋,在对阵鲁能和川崎的比赛中,隐身时间太长。;防守方面,不断被对手抓住定位球和高空球两大软肋;球员心态方面,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赛场,一遇到判罚就围堵裁判,于汉超明显的手球两连击竟然也去找裁判理论。

  有球迷抱怨斯科拉里不轮换,其实不是斯科拉里不轮换,而且恒大的国内球员集体迷失,无人可换,郜林状态不好大家有目共睹,不过替换郜林出场的于汉超出场之后发挥也是一般,还在禁区内送点。亚冠首战的捞数据的球不算,恒大近5场比赛,国内球员方面只有黄博文的一脚定位球破门,在球队进攻中起到的作用太小,或许又到了许家印该请球队吃饭的时候了。

  而且球队战绩不力,恒大急需在间歇期引援,许老板会不会后悔说的那句不再重金引援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1401.shtml report 1434 广州恒大近期战绩糟糕,4战1胜2平1负,球队输掉的不仅是积分和上千万的奖金,更加输掉了球迷的耐心。本赛季并未大手笔引援,不过整体球员配置仍是中超顶级,然而下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