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第2日:64强全部产生 南加州大学搭上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最初4强的厮杀继续进行,比赛地点依然是俄亥俄州的戴顿市。

  在今天结束的两场球中,北卡罗来纳大学中央分校63-67负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另外一场球,南加利福尼亚大学75-71战胜普罗维登斯学院。此役过后,今年的NCAA的64强已经全部产生,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南加州大学搭上了通往下一轮淘汰赛的末班车。

  以下是详细内容:

  北卡罗来纳大学中央分校63-67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比赛开打,北卡罗来纳大学中央分校率先由核心后卫帕特里克-科尔命中跳投,但接下来,戴维斯分校这边,劳伦斯-怀特投篮入网还以颜色。此后的比赛,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尽管戴维斯分校依靠三分球,一度将分差拉大到9分。但之后,北卡罗来纳大学逐渐扭转颓势,随着格拉夫三分命中,半场打完,北卡罗来纳大学34-31暂时领先。

  易边后,两队争夺愈发激烈,加大戴维斯分校靠着多点开花的发挥,又重新夺回优势。进入最后2分钟,双方分差仅有1分,胜负仍在一线之间,但关键时刻,戴维斯分校抓住机会,连续4次罚球命中,惊险的将胜局锁定。

  戴维斯分校这边,大前锋基马-莫内克轰下全队最高的18分,还有12篮板入账,劳伦斯-怀特得到14分4助攻4篮板,布莱恩顿-雷玛得到15分。北卡罗来纳大学中央分校这边,得到最高的是后卫德胡安-格拉夫,他入账了15分。

  接下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将在64强战中,对阵中西区头号种子堪萨斯大学。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75-71普罗维登斯学院

  上半场,南加州大学率先发力,乔丹-麦克劳克林里突外投轰下7分,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艾米特-霍尔特上篮得手,终于帮普罗维登斯学院打破僵局。此后,优势逐渐来到了普罗维登斯学院这边,靠着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他们一度实现反超,而南加州大学则只能指望麦克劳克林一人的得分支撑。半场打完,普罗维登斯学院已经以44-29暂时领先。

  易边后,普罗维登斯学院还在继续压制对手。但是进入比赛最后10分钟,场上却风云突变,南加大打出一波攻防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比赛还剩1分钟,麦克劳克林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他4罚3中,南加大领先达到7分。罗德尼-布洛克三分入网,帮助普罗维登斯学院追赶,但却为时已晚。最终,南加利福尼亚大学75-71战胜普罗维登斯学院。下一轮,他将挑战东区的六号种子南卫理公会大学。

  南加大这边,本尼-博特赖特得到24分7篮板3助攻,乔丹-麦克劳克林入账18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普罗维登斯学院这边,艾米特-霍尔特得到18分11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1598.shtml report 1771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最初4强的厮杀继续进行,比赛地点依然是俄亥俄州的戴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