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雪中送炭!瓦茨克:多特大门向大十字敞开

  多特蒙德一直是德国球员格罗斯克罗伊茨的“真爱”,而现在俱乐部的回应也解释了大十字如此喜爱多特的原因:多特蒙德表示,俱乐部欢迎格罗斯克罗伊茨回归。

  

  瓦茨克欢迎大十字回归

  多特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如果格罗斯克罗伊茨问我们,自己能否去二队踢球,那么我们肯定不会拒绝他。多特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13天前,德乙球队斯图加特和格罗斯克罗伊茨解约,因为他带着青训球员逛红灯区,还卷入到一场斗殴事件中。

  大十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暂别足球”,不过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大十字还是希望能够在多特二队效力,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瓦茨克表示大十字当然可以回归多特。他说:“格罗斯克罗伊茨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和多特一起获得过两次冠军,他是多特大家庭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还是想踢球!大十字可能加入多特二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3381.shtml report 598 多特蒙德一直是德国球员格罗斯克罗伊茨的“真爱”,而现在俱乐部的回应也解释了大十字如此喜爱多特的原因:多特蒙德表示,俱乐部欢迎格罗斯克罗伊茨回归。瓦茨克欢迎大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