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仁妃回归后首次面对美国媒体 出战奠基人杯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6日,韩国球员朴仁妃职业生涯的所有冠军奖杯都收藏于她父亲在首尔郊区的包装公司正门入口。 青少年时候的高尔夫奖杯,大满贯奖杯的复制品,还有奥运金牌。这是最好的一堵夸耀的墙壁。

  在奥运金牌得主休息的6个月期间,她访问了她父亲的公司,并有一个启示:“我告诉自己,我想我需要擦除所有这一切,重新开始。显然,如果我没有任何这些,我会感恩我拿到的所有成绩,不管是前25、前10,还是一个冠军。我会再次书写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一个看起来在年龄28岁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深刻的时段。朴仁妃说在某个时候是世界第一,或者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不再像以前那样激励她。高尔夫好像是开始变得“无聊”,特别是她看到自己取得的成就被自己越来越当成是理所当然时。左侧的拇指伤害迫使朴仁妃面对这些现实,特别当她从巡回赛中长时间休息后。

  朴仁妃表示:“一旦你没有了动力,那真的是一种最不幸的打高尔夫的状态。”现在回归自己的第11个LPGA赛季,朴仁妃在拿下奥运金牌后,回归的第二场比赛就再次拿下新加坡的冠军。她在周日的推杆表现,向对手和球迷们都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她的实力依旧。球场分析员也表示不会再低估朴仁妃的实力。

  本周朴仁妃来到了LPGA奠基人杯赛,自从去年6月,她登上了LPGA名人墙后,本周是朴仁妃第一次出现在美国新闻媒体前。那时候,朴仁妃好像是在高尔夫赛场上迷失了一样。也有很多韩国人告诉她,希望她能够放弃奥运会的席位,让给有能力的人。她说:“在我内心深处,我有一个想法,可能我应该放弃奥运会,因为我不想因为不好的成绩而尴尬。我不想浪费我的名声和那些成就。”但是是她的丈夫,给予了她勇气和自信。丈夫不希望她失去这个机会,因此朴仁妃比以往更加努力,在里约赛场上表现出色的状态。

  朴仁妃也毫不犹豫地说:“我喜欢赢下比赛的感觉。但是我那时候真的是从未试过的失望。我真的很想打好球,使自己的国家骄傲,自己更加自信。”在自己的第11个LPGA赛季,朴仁妃的目标是再赢下大满贯,在新加坡的胜利,让她重新享受了成功的美好。而今年她也更加靠近自己想要的状态。(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3615.shtml report 933 北京时间3月16日,韩国球员朴仁妃职业生涯的所有冠军奖杯都收藏于她父亲在首尔郊区的包装公司正门入口。青少年时候的高尔夫奖杯,大满贯奖杯的复制品,还有奥运金牌。这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