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奠基人杯众将悉数到场 林希妤率领中国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5日:凤凰城]LPGA巡回赛休整一周后来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第七届希望银行LPGA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将于明日正式开杆,美国本土连续五场征战一触即发。

 

  本周的LPGA奠基人杯共有144名球手参赛,包括现时世界排名前十除中国一姐冯珊珊(世界排名第三)之外的其他9位。世界排名前100中共有96位参赛。LPGA巡回赛2017赛季已经结束的前四场赛事的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张哈娜(Ha Na Jang)、梁熙英(Amy Yang)和朴仁妃(Inbee Park)也将全部出赛。在2016年LPGA奠基人杯以低于标准杆27杆,平LPGA最低杆纪录获胜的金世煐(Sei Young Kim)将力求成功卫冕。

  两周前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以并列第12完赛、2016年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铜牌得主冯珊珊本周继续在国内休整,将于下周参加起亚精英赛(Kia Classic)。刚刚度过21岁生日、去年在奥运会打出一杆进洞创造历史的美少女林希妤将率领冯思敏、阎菁代表中国军团出战。

  过去两周在国内生病休息的林希妤希望本周尽快恢复、调整好状态:“我上两周生病了,所以大部分时间在休息。奠基人杯我上年并没有打但是对球场还是挺熟悉的。我的挥杆近期都不错,只是上两个星期没有好好练球,就希望自己能尽快调整好状态,特别是体能。我和思敏、阎菁都是很好的朋友,特别是思敏和我一样都是北京队的,今年的全运会我们还会并肩作战,而且我们三个年纪都相仿,所以很要好。”

  作为超级乒乓球迷的林希妤在国内带病观看了一场国乒比赛,深受鼓舞,希望今年自己在LPGA也有更好表现:“我生病期间去了深圳一趟,看了国乒的直通赛以及赛前训练,觉得很震撼。今年我也将首次在没有助理的情况下完全自己旅行,希望生活上能处理好所有事情,比赛状态更加稳定,争取更多前五、前十的成绩。”

  本周的LPGA奠基人杯是第七届举办,也是希望银行首年冠名赞助。赛事往届冠军包括澳洲最杰出女球手凯莉-韦伯(Karrie Webb,2011、2014),台湾高球女王曾雅妮(2012),美国球手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2013),韩国球手金孝周(Hyo Joo Kim,2015)和金世煐(2016)。奠基人杯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五站赛事,凭借在女子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夺冠以及汇丰女子冠军赛前五的佳绩,韩国球手张哈娜以674分暂时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7037.shtml report 1837  [2017年3月15日:凤凰城]LPGA巡回赛休整一周后来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第七届希望银行LPGA奠基人杯(BankofHopeFoundersC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