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曾差点加盟巴萨 不要再跟我提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巴神曾到拉玛西亚试训 


  日前,巴洛特利现身摩纳哥主场观看了老东家曼城的比赛,而在接受采访时,巴神透露自己原本接近加盟巴萨。

  国米时期的巴神是全欧洲天赋最高的年轻球员,不过鲜有人知道的是,在那之前他原本可以加盟巴萨,2006年巴神曾来到拉玛西亚试训,并得到了时任巴萨青训教练弗兰-桑切斯的盛赞,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如愿牵手。

  在接受RMC电台采访时,巴神也谈到了这个往事:“我几乎就要加盟巴萨了,不过当时我所在的俱乐部想要一大笔钱。加盟曼城是个梦想,那里有很好的意大利氛围。”

  “利物浦?不要再跟我提这个地方,那是个有着伟大球员的队伍,球迷也是梦幻般的,不过某些地方……”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38722.shtml report 717 巴神曾到拉玛西亚试训 日前,巴洛特利现身摩纳哥主场观看了老东家曼城的比赛,而在接受采访时,巴神透露自己原本接近加盟巴萨。国米时期的巴神是全欧洲天赋最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